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职称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现将2018年上半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资格后,符合首聘条件的人员。

  2、已办理省外来赣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确认,符合首聘条件的人员。

  3、具有博士学位,符合低职高聘副教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4、已获得硕士学位,需办理讲师续聘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聘任条件

  1、提交首聘(含低职高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按[关于印发《九江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修订)的通知》](九院字[2009]65号)及[九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九院党字[2014]5号)等文件执行。

  2、申报低职高聘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论文(论著)和业绩条件,仍按《江西省高校副教授资格条件(2011年修订版)》的要求执行。

  三、需提交的材料

  1、符合拟聘职务条件的人员(含低职高聘),需填写《聘任审核表》(见附件1),对照聘任审核表内的相关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按表格规定要求粘贴相应的证件复印材料。

  2、粘贴在聘任审核表上的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复印件,请按表格方框的大小缩放,要求复印件复印清楚。

  3、申报低职高聘副教授人员提供论文(论著)和业绩条件复印件一份,提供的材料应完整、有效。

  四、其它事项

  1、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应根据所从事专业归口到相应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考核评议。 

  2、各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由所在部门考核评议并排序。 

  3、符合聘任条件的人员,请于2018年3月15日-21日,将相关材料报送所在二级学院(部门)办公室。

  4、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均须职岗相符,由所在单位(部门)对拟聘人员进行考核评议,评议结果需公示一周。如公示无异议,请于3月29日之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把《聘任审核表》(个人填写)及聘任信息汇总表(部门填写,见附件2)报送至组织人事部职称科。

  5、聘任工作涉及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此项工作。未尽事宜请致电组织人事部职称科咨询。

  联系电话:8334028       联系人:张老师 谢老师

 

 

                          组织人事部

                          2018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