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参观食堂
2011年11月02日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供餐工作,保证餐饮卫生安全,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处、校团委联合组织学生参观食堂。本次活动也拉开了食堂服务周活动的序幕。

  学生处处长刘平要求参观食堂的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入了解学校在食堂方面的有关政策,回到同学们中大力宣传,和学校一起做好学生的饮食服务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东升等陪同同学们参观了食堂,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整个食堂的蔬菜清洗区、肉品选用区、米饭蒸煮区、及食品存样区和早点制作区。对从原料的准备到饭菜的制作,进行了全程观看,并对一些关心的问题与食堂经理进行了交流。经理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办好服务窗口,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通过观看,同学们看到,我校蔬菜及选用肉品均经过盐水消毒,而且采用全机械化蒸煮米饭,以避免手工制作带来卫生隐患;其次学校对食品保鲜也高度重视,最终都只为了确保全校师生餐饮安全。

  参观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姜主任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让同学们参与到食堂的管理中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在饮食方面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同学们对食堂的卫生等方面普遍表示满意。

  同学参观食堂活动初步打算每星期或隔星期举行一次,采取不定时参观的方式。前三期由校学生会膳食委员会成员作为参观者,积累经验,然后面向全校,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希望走进食堂内部参观的同学。根据报名情况再由校学生会膳食委员会组织同学们参观食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