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处、团委联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1年10月27日  

 为进一步巩固后勤作风建设,了解掌握近期后勤服务工作的现状,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处、团委联合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副总经理黄宇晓、刘羲之、学生处副处长余朝阳、宿管中心主任许益萍、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各食堂管理员及主校区各二级学院共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首先肯定了后勤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饮食卫生、伙食质量、饭菜口味、用餐环境及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后,方向明总经理、余朝阳副处长、许益萍主任等分别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学生代表反映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合理的解释说明。方向明总经理代表后勤服务集团承诺,一定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改进工作,并表示尽管后勤工作压力很大,但是有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全校师生的理解与支持,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就有信心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