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参观学校
2011年09月28日  

  9月20日,莅临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会的教育部社科司徐维凡副司长在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李炎生、吴桃娥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

  参观前,甘筱青校长向徐维凡副司长介绍了学校传承白鹿洞书院和濂溪书院的千年文脉,致力培养具有 “五之”(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精神、“七心”(专心立品、潜心读书、澄心烛理、虚心求益、实心任事、平心论人、公心共事)精神和莲花品格(出淤泥而不然,濯清涟而不妖)的学生,并向徐副司长赠送了《跃上葱茏》画册。

  随后,徐维凡副司长在甘校长、李副校长、吴副校长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学校逸夫图书馆、食堂白案生产线、蔬菜切配中心、米饭生产线、三食堂和校园新区。

  在逸夫图书馆,徐副司长对这里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规范化的管理表示赞赏。

  参观食堂白案生产线、蔬菜切配中心和米饭生产线时,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东升详细向徐副司长介绍了生产线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干净、整洁的操作间和安全、规范的管理模式得到了徐副司长的称赞。

  在学生三食堂,香喷喷的饭菜刚刚端上,同学们正在有序的打饭、用餐,当了解到学校为了减轻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不断加大投入稳定饭菜价格的做法后,徐副司长频频微笑、点头。

  在田径馆,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向徐副司长介绍了田径馆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情况。

  在校园新区,徐副司长对这里优美的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气息称赞不已。每到一处,甘校长都热情得向徐副司长介绍了景点的建设背景和文化渊源。

  参观结束后,徐维凡副司长与甘校长、李副校长在新大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