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南昌大学后勤集团姚小群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1年09月09日  
9月7日上午,南昌大学后勤集团姚小群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姚总一行。

  姜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总体发展情况,并着重就白案配送中心、净菜配送中心和米饭生产线的运营、作用和成效作了说明。姜书记谈到,学校最新引进的全套机械设备每天可向主校区各食堂配送11000—13000斤蔬菜,面点生产设备1分钟能生产150余个各色馒头、包子和花卷,充分满足了师生需要。方总经理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集团倡导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机械化设备在餐饮服务中的作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努力探索一条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路子,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双方就当前通胀情况下,如何为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如何稳定职工队伍、如何建设标准化食堂和提供规范化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南昌大学姚总一行参观了白案配送中心、净菜配送中心、米饭生产线和学生三食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