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质监办对学校食堂进行饮食卫生检查
2011年08月30日  
后勤服务集团质监办对学校食堂进行饮食卫生检查

8月29日上午,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和后勤服务集团的安排,后勤服务集团质监办工作人员在副书记黄宇晓的带领下到主校区各个食堂检查饮食卫生工作。

质监办的工作人员重点对各个食堂的食品安全和食堂卫生进行检查,对各个食堂从原料采购、存储、加工到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质监办工作人员都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对个别较严重的下达了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以保证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维护好学校的形象,让学校和广大师生满意。

饮食卫生一直是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的问题,学校的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后勤服务集团也把保障食品的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和制度化的管理。随着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作,学校食堂的工作也将有条不紊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