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
2011年08月27日  

  为了总结暑期各项工作,安排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汇报后,吴副校长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暑期的各项工作,并代表学校党政对暑期放弃休息、辛勤工作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吴副校长还对后勤服务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警惕精神懈怠,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二、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的执行力,加强领悟能力、指挥能力、协调能力、判断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三、努力实现服务质量、价格、效益、安全的有效结合;四、仔细研究学校“十二五”规划中关于后勤工作的规划;五、加强对后勤社会化的理解与思考,不断提高后勤各实体的竞争力,积极参与社会竞争。吴副校长还特别强调后勤工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以人为本,统筹兼顾,通过自己尽职尽责的工作,赢得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和全校师生的尊重和支持。

  暑假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白案配送中心的筹建,净菜配送中心维修改造,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采购等十余项维修改造工作,并做好了留校学生的饮食供应工作;水电管理中心完成了图书馆卫生间节水器的安装,水电计量表的安装,财专线的改造,浔东校区图书馆线路改造,庐峰校区学生宿舍水管改造等20多项维修改造工程;华盾公司完成了共计28栋学生宿舍外墙粉刷等上百项大小维修工程;印刷厂和濂溪宾馆坚持正常上班,积极开拓校外市场,业务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40%,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庐山实习培训中心圆满完成了学校安排的9个批次近600人的培训接待工作。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和姜东升书记对后勤服务集团的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特别强调迎新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责任到人,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