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深入各校区检查期初工作
2011年08月27日  

  新学年开学在即,我校师生即将全面返校,同时学校还将迎来万余名2011级新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8月25日,甘筱青校长、吴桃娥副校长先后来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检查了各校区的期初准备工作。国资处、后勤服务集团、华盾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主校区,甘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二食堂。他详细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生食堂暑期维修情况,查看了学校新购置的面点生产线等设备,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工作人员的操作。甘校长指出,为了丰富师生员工的生活,学校购置了全新的面点生产线,制作营养丰富、品种多样的蛋糕、面包、馒头等面点产品,将为全校师生的餐桌增色添彩。甘校长还对学生二食堂的功能分区、整体布局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甘校长一行来到了学生三、四、五食堂,查看了新购置的自动洗菜机、切菜机等设备,检查了各食堂的卫生情况。当看到各食堂经过暑期修缮,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时,甘校长非常高兴。他连连称赞,后勤服务集团利用暑期加班加点,全力做好了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同时,他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在操作新设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浔东校区、庐峰校区,甘校长一行分别听取了浔东管委会、医学部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两校区暑期的有关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甘校长都要深入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能够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学校以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2011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在检查过程中,甘筱青校长、吴桃娥副校长还对校园卫生清理、基础工程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对发现的问题,甘校长一一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协调、联系。甘校长还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对部分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甘校长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按照甘筱青校长的指示,全面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清理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期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