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长甘筱青为后勤服务集团管理人员作专题报告
2011年08月19日  

  8月11日下午,校长甘筱青来到我校庐山培训基地,为在此培训的后勤服务集团管理人员作《关于九江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后勤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吴桃娥副校长主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及4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甘校长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基本思想和基本内容,围绕“九江学院可以确立哪些鲜明的特色”这一命题与后勤职工进行了探讨,并对如何加强后勤管理正规化建设,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

  报告中,甘校长为后勤职工解读了胡锦涛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中提到的“四个必须”的含义,着重从后勤安全管理、后勤精细化管理、饮食服务创新等方面阐述如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如何为师生员工提高更好的保障和服务。甘校长指出,饮食安全卫生直接关系到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心到高校的稳定。纵观各类安全事故,绝大部分都是“人”的因素所导致的,究其原因主要就是责任心不强、责任制不落实、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因此职工的管理问题是后勤安全管理的重要问题,抓住了人的要素,后勤的安全稳定工作就做好了一大半。甘校长还就如何开展饮食服务创新,如何做到开源节流,提高伙食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吴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甘校长为后勤管理人员作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她说,甘校长结合九江学院“十二五”规划,为我们描绘了学校美好的蓝图,使我们倍受鼓舞。看到学校这几年的长足发展,让我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甘校长在报告中,对学校后勤保障建设、后勤管理措施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安全管理、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深入领会精神,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吴副校长还对这期培训作了全面的总结,要求后勤管理人员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要辜负学校领导对后勤的期望,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真诚爱心关爱学生,在新学期工作要有新变化、新起色,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认可和尊重,提升后勤的地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方向明总经理和姜东升书记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经过为期四天的学习,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任务,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