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党员积极响应“万名党员进社区、干干净净迎大庆”主题实践活动
2011年06月30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庆,近日,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万名党员进社区、干干净净迎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我校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这一主题活动,纷纷走进机关、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扫除。

  6月29日下午,记者在教工一村看到,后勤党委组织的义务清扫小组正在这里开展劳动。党员们拿着扫把、笤帚等劳动工具,三个一组,五个一伙,对教工一村附近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的打扫和清理。虽然天气闷热,不少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但党员们干劲十足,热情不减。经过党员们的清理,原本脏乱的地面很快变得清洁起来。

  党员义工带头开展卫生保洁活动,使附近居民深受影响,大家纷纷走出家门,自觉地对房前屋后责任区进行清扫。

  与此同时,各学院自发组织的党员、教职工、志愿者也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大清扫活动,对各自责任区范围内的宣传橱窗、宣传栏进行了清洗,对卫生死角、楼道堆积物、窨井积泥、下水道、牛皮癣等进行了清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