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
2011年06月30日  

  6月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主办的国家节能政策宣讲会暨全国高校节能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10年度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0年度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吴桃娥副校长、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参加了会议。

  全国高校节能联盟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节能中心的推动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及各大高校共同发起的高校节能平台,致力于推动节约型校园、绿色大学的建设,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在校园中推行低碳生活。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近百所高校,作为高校节能联盟的首批发起院校,构成了全国高校节能联盟的坚实基础。

  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评选活动历经申报、省内汇报、省内评分初选、全国高校节能联盟评审委员会审核、公示等程序,全国共有172所高校被各省推荐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参加评选,148所高校受到表彰,我校最终获得殊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