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党委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1年06月08日  

63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二支部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吴桃娥副校长与后勤党委书记姜东升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与后勤党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第二支部书记柳欣江同志主持。

此次后勤党委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了学校530日召开的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柳欣江传达了学校党代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进行了后勤党委第二支部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民主推荐与投票选举。 后勤党委第二支部此次推选活动严格按照基层党代表选举程序进行。参加会议的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会议还推选了两名同志为校优秀党员候选人人选和一名同志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人选。

会上,全体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党员干部还一同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

吴桃娥副校长为后勤党委第二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的积极向上、团结谦让的精神面貌感到高兴,并为大家解读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的精神内涵与学习的意义;吴副校长号召后勤党委第二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仔细体会《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的意义与内涵,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带动所有后勤职工以积极健康的思想与工作状态,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