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陈绵水书记、甘筱青校长到清真食堂看望少数民族同学和留学生
2011年04月13日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4月12日中午,校党委陈绵水、校长甘筱青在吴桃娥副校长及后勤服务集团书记姜东升的陪同下,来到清真食堂看望少数民族同学和留学生。

  在清真食堂,陈书记、甘校长亲切地问候正在就餐的少数民族同学与留学生,非常关心他们的学习与生活。陈书记关切地告诉大家:学校一直关心少数民族同学与留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会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帮助,让大家在九江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甘校长希望留学生同学要更加努力地学好汉语、学好中国文化,不仅能更便捷地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能更好地参与到中外文化友好交流中去。

  在交流中,陈书记、甘校长还特别叮嘱后勤服务的同志,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和招生范围的不断扩大,学校的学生中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越来越多。我们要结合学校的情况做好各项工作,让少数民族学生更加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氛围,更加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更加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民族团结和民族发展。

  随后,各位校领导高兴地与留学生同学合影并和同学们一同就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