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到清真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2011年03月24日  

  3月17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和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五食堂清真餐厅看望前来就餐的少数民族同学和留学生同学。

  吴副校长亲切地和正在就餐的同学交谈,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和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学们也非常开心的向吴副校长谈起自己校园生活的点滴。吴副校长倡导所有少数民族同学牢固树立全国各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各族人民相依相守、不离不弃;大家一起发扬各民族优良传统,为我校各民族同学的团结进步和九江学院的繁荣共同努力;同时,吴副校长还希望留学生同学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尽可能的学习中国文化,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最后,吴副校长还特备叮嘱清真餐厅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决落实民族政策,严格遵守民族传统与习惯为全校的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