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检查学生食堂饮食安全卫生工作
2011年02月22日  

  2月22日中午,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吴桃娥和后勤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生第三、四食堂,对学生食堂的饮食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学生第三食堂,甘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到餐厅和食堂操作间,认真察看了食堂各窗口的饭菜价格和花色品种,对食堂卫生、设备设施运行、加工场地消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甘校长向后勤集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期初学生食堂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原材料采购情况。当听到由于受到通胀的影响致使原材料采购价格有所上涨时,甘校长强调指出,在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下,一定要千方百计地维护好学生利益,尤其要特别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餐问题,将提高饭菜品种质量与做好服务放在首位。他要求后勤集团和食堂经营者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学生食堂饭菜价格不上涨、数量不减少、质量不下降。

  在学生第四食堂,甘校长一行和就餐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对饭菜价格、份量、口味等各方面的感受,征求他们对食堂伙食的意见与建议。当听到同学们对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表示满意时,甘校长高兴地对后勤集团负责人说,只要我们把环境搞得更优雅一点,把饭菜做得更可口一点,服务更热情一点,同学们就一定会满意我们的工作。

  在检查中,甘校长强调,学生能不能吃饱、吃好,直接关系到广大同学能否安心学习,直接影响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的和谐稳定。他不停叮嘱后勤集团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强化责任,多措并举,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