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2010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副校长吴桃娥带领后勤集团负责人到学生各食堂、校内超市、水电中心、水厂、濂溪宾馆等地,对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吴副校长走进学校各食堂,深入操作间,对各食堂饮食卫生、原材料的统一采购、食品的生熟分开、餐具的卫生消毒情况、每餐主副食及快餐24小时留样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校内超市,吴副校长仔细检查了牛奶等食品的生产日期,要求超市要保证安全通道畅通,确保师生安全。在配电中心,吴副校长认真检查了物品的放置情况,当看到各种物品摆放有序,室内干净整洁时,吴副校长当场提出了表扬。在学生四食堂操作间,当看到操作间干净整洁时,吴副校长当场向师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向他学习。

  吴副校长指出,各食堂要认真贯彻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搞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把米面油盐等食品的进货关,严禁过期食品进入学生食堂;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突发事件的能力;务必做好每天的食品留样工作,保持各食堂前后堂的环境卫生。吴副校长还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副校长指出,当前,天干物燥,防火任务十分繁重。后勤集团要切实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全校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履行好工作职责。

  吴副校长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后勤集团各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近期校园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安全稳定。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党委副书记黄宇晓等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