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情况
2010年08月29日  

  2010级新生入学在即,8月27日下午,校园里到处是鲜艳的条幅、彩球,热烈的迎新标语和忙碌的工作人员,新学期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校党委书记陈绵水、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及党院办、宣传部、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和庐峰校区,深入各个关键部位,实地检查迎新准备情况。

  在学生三食堂和校园卡服务中心,陈书记、甘校长检查了食堂的校园卡运行情况。今年我校开始运行校园一卡通,2010级新生率先使用校园一卡通新卡,老生随后渐次更换新卡。当看到食堂已经在刷卡机上面贴上醒目的“新生刷卡处”和“老生刷卡处”时,两位领导赞扬后勤集团考虑周到。在校园卡服务中心,陈书记、甘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清除门前装修垃圾,保持校园环境整洁美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