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
2010年08月29日  

  8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总结后勤暑期工作,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主持。

  吴桃娥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暑期坚持工作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为后勤全体干部详细分析了后勤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并对新学期的后勤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后勤服务的方向和改革不变。即坚持为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方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抓效率、抓效益。二是坚持分工责任制。后勤各项工作要分级负责,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严格考核,奖惩分明。三是坚持激励机制。争取建立一套科学的用工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形成一个优秀人才能够引进来、留得住的机制。四是坚持制度建设。面对新情况、新任务,后勤服务集团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保证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五是坚持精细化管理。后勤服务工作中每一个环节都要坚持精细化管理,要计成本、讲核算、讲质量、讲安全、讲效率、讲效益。六是坚持勤政与廉政。后勤干部职工要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会上,方向明总经理、姜东升书记对后勤服务集团新学期及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落实了责任人。

  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本部门暑期的各项工作。暑假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大部分同志没有休息,坚持在工作第一线。做好了暑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及维修改造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