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进行饮食饮水安全大检查
2010年06月07日  
 随着我校“考试安全月”的到来和天气的一天天转热,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生食堂工作维护高校稳定的通知》精神,确保校园内饮食饮水卫生安全,6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副书记黄宇晓同志与后勤质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全校的环境卫生与饮食饮水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配送中心的各项原材料的采购与加工流程以及各饮食饮水售卖窗口。质检人员还当场进行了农药残留测试与米样抽检与化验。

  检查中,方向明总经理还要求各食堂售卖窗口一定要做好蚊蝇防护,剩饭菜处理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条例执行;各单位还要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出入门禁登记等各项规章制度。姜东升书记也特别叮嘱各单位管理人员一定不能放松对“饮食饮水安全”的监管,一定要确保各项出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优质、轻松的校园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