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检查“考试安全月”校园饮食饮水安全工作
2010年06月02日  

  6月1日是我校“考试安全月”的第一天,中午时分,甘筱青校长在吴桃娥副校长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的陪同下,检查学校后勤集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中,甘校长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姜东升书记关于“考试安全月”校园饮食饮水安全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后勤集团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甘校长指出,后勤服务工作是我校“考试安全月”工作中重要的环节,是维护校园稳定、保证教学计划的实施,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学习生活的重要依托;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各项饮食饮水安全的监管力度,保持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确保全校的水电正常供应,努力提高各项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在对学生三食堂的检查中,甘校长、吴副校长还与在食堂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甘校长还特别对自带碗筷到食堂就餐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同学们都要“背着书包上学堂、带着碗筷进食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