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园保洁、校舍值班工作监管协调会
2010年04月02日  
 3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校园保洁、校舍值班工作监管协调会。后勤服务集团、医学部、浔东管委会、宿管中心、教室管理科、图书馆、实验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托管单位(庐环市容服务中心、蓝天保洁公司)的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就本部门保洁、校舍值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保洁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取得了共识。

  方向明总经理对进一步做好校园保洁和校舍值班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保洁公司要严格履行合同,按合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认真对待学校各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加以整改。二是保洁公司要保持在校用工队伍的稳定性,加强用工人员的管理,不得随意调换或减少用工人员,如因工作需要,对用工人员进行调整,必须征得校方同意,同时做好岗前培训工作。三是学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职责,做好保洁的日常监管工作和校舍值班及人员的用工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