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集团“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
2010年03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3月10日召开的“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2号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暨表彰大会。副校长吴桃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同志主持。

  会上,吴桃娥副校长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吴副校长说,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后勤工作,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肯定。2010年是学校“校风建设深化年”,后勤服务集团要深入开展深化校风建设活动,积极推进作风建设,要适应新形式、明确新目标、完成新任务、树立新形象。吴副校长对后勤服务集团干部职工做好2010年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热爱从事的后勤服务工作。每个人都要爱岗敬业,要干一行爱一行,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履行岗位职责。要明确岗位职责,要牢记陈书记提出的“六多六少”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职责分明、工作到位、服务优质、师生满意。三是后勤工作要创新。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创新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树立成本意识,挖掘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后勤职工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工作中要讲普通话,要讲究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形成文明的举止行为习惯。

  会上,方向明总经理作了题为《深化后勤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动员讲话,总结了后勤服务集团2009年的工作,并就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和做好2010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姜东升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校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后勤各部门进一步学习领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后勤服务集团的安排,狠抓落实,切实推进后勤作风建设。

  会上,黄宇晓副书记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对后勤“月文明服务标兵”进行表彰》的通知。

  会上,吴副校长和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颂发了奖状和证书。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