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刘平副书记来我校参观交流
2009年11月17日  

1114日,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带领后勤处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后勤服务集团书记姜东升与黄宇晓副书记热情接待刘平副书记一行并向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平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高校后勤管理模式、后勤社会化、饮食饮水安全、宿舍水电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情况。随后,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与后勤水电管理中心的同志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志进行热诚的交流与讨论。

交流结束后,姜东升书记与黄宇晓副书记陪同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平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配送中心、学生三食堂与第三污水处理厂以及校园新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