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加强饮食饮水卫生监督工作
2009年11月06日  

  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关系到校园的稳定,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把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校园内饮食饮水卫生的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内饮食饮水卫生安全。

  一是抽调7名专职人员建立饮食饮水卫生安全监督检查队伍,并配发了工作制服,质监员每天着装上岗。二是加强对监督检查工作人员的培训,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高质监人员的素质。三是强化安全监督工作责任制,每个质监员都定点一个食堂,将饮食饮水安全监督工作责任到人。质监人员每天下到食堂一线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四是充分发挥质检室的作用,对各个食堂购进的原材料先抽检,再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