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等领导视察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情况
2009年11月05日  

  11月3日中午,甘筱青校长与王万山副校长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书记姜东升、副书记黄宇晓的陪同下视查了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学生三食堂,同学们排队用餐井然有序,餐厅卫生保洁迅捷有效,工作人员热情微笑服务,处处都荡漾着后勤“优质服务” 的焕然新风。甘筱青校长、与王万山副校长对后勤热诚有效的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甘校长还特别嘱咐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多思考、多学习,创新更多的花色品种,丰富口味特色,争取为全校的师生员工构建一个更多元化、更优质化的用餐环境与空间。

  视察中,甘筱青校长、王万山副校长还与就餐的同学们亲切的交谈,特别关心他们最近的学习与生活的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