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教工代表座谈会
2009年10月27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按照后勤服务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教工代表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副总经理许伟光、各分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各位教工代表围绕饮食服务、校内流动服务车、水电供应、宿舍管理等服务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方向明总经理对各位老师关心、支持和理解后勤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尽快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落实,不断改善和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