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质量监督工作会议
2009年10月19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作风建设,落实后勤服务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精神,加大校园内饮食饮水监督管理力度,确保校园内饮食饮水安全,10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党委副书记黄宇晓、后勤质监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质监办副主任万美兰同志就本学期开学以来质监办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主管后勤质监工作的黄宇晓副书记对前期的质监工作作了简单的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1、规范操作、加大检查检测力度;2、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反应及时;3、规范合作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和经营范围。

  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对质监办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事后勤质监工作的同志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上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食堂(特别是合作经营单位)原材料的检查,确保无三无产品;三是要对饮食加工销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操作规范;四是对质监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五是质检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强调了在这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后勤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要求全体质监工作人员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责任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质监力度、丰富质监办法、提高质监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