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长甘筱青到学生三食堂与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
2009年10月02日  

  10月1日中午,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等在观看完国庆阅兵式后,在学生三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

  就餐前,甘校长等在后勤集团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国庆节日”食堂供应饭菜的花色品种,并看望了炊事员、服务员等,向他们表示了节日问候。之后,甘校长来到就餐的同学们中间,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他走到同学们身边,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可口,新生是否吃得习惯。同学们对甘校长的到来感到非常亲切,他们回答说,饭菜还满意,也能习惯。同时还向甘校长谈了他们国庆节期间的打算,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许多活动外,他们还要到图书馆阅览室看书学习。

  甘校长等最后走到两位会计学院的新生旁,坐下来和她们一起就餐,并和她们进行了交谈。这两位同学名字叫朱合华、吴瑶,她们分别来自赣州和抚州,都是就读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专业。她们对甘校长谈了自己初来学校时的感受,一走进学校就感到学校很大、很美,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并表示一定会在这美丽的校园认真地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