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节前大检查活动
2009年10月02日  
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姜东升书记、黄宇晓副书记带领着后勤质监办的同志分别对全校的饮食饮水安全、水电供应、环境卫生、景观绿化等各个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中,后勤领导不放过每一项服务流程与细节,还特别针对每个薄弱环节与容易被忽视的地方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发现有任何不足与疏漏立即要求马上整改、即时完善。

  这次后勤服务的全面检查,不仅是后勤服务集团为了进一步推行“校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序曲,也是国庆节与中秋节即将来临前夕,后勤服务集团为全校师生员工创建一个秩序、祥和的校园生活环境奉献的一份挚诚与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