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年09月16日  
9月 1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对历时五个多月的学习实践活动作全面总结,后勤党委全体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姜东升代表后勤党委作总结报告,姜书记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实际成效及努力方向,对后勤集团五个多月的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会上,方向明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召开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勤集团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会议对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为1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