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吴桃娥副校长看望军训期间到食堂用餐的同学
2009年09月10日  
又是一年金风送爽时,校园内号令传扬、军绿涌动,新学期新一轮的军训又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新同学校园新生活的点点滴滴总是时刻牵挂着校领导的心。

  9月8日中午,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吴桃娥的陪同下来到学生食堂,看望了军训中用餐的同学,并在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军训期间食堂的各项服务工作。

  甘校长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十分关心他们军训与学习的进程以及校园生活的情况。看到同学们秩序井然的排队、大口地吃着碗里的饭菜,非常高兴。

  甘校长还特地看望了正在用餐中的九江市武警中队的军训教官们,对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援与教官们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

  在对食堂军训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的检查中,看到食堂特地为参加军训中的同学们免费提供的解暑降温的绿豆汤,两位校领导都非常的满意;并且叮嘱食堂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时时刻刻搞好环境卫生,多推出新口味、新菜品,服务好全校的师生,一定要立足以人为本的高度,争取在新学年将全校的饮食饮水服务工作推动到一个更新的阶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