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用心、细心、关心,饮食服务中心迎新服务热情进行中
2009年09月08日  

又是一年金风送爽时,校园内彩旗招展、人头涌动,迎新工作正在全校火热开展中。

为了全面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抓落实、抓运行,不仅提前宣传动员还提前制定完备的迎新计划,全员分工负责,有条不紊的、紧张而热情进行中。

全校各个食堂不仅精心为新同学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可口的饭菜,食堂员工更是个个热情主动服务,连眼神里都充满了暖暖的微笑。

就和天气一样,从91日开始,每天上千份的快餐总是在第一时间热腾腾的送到每位迎新工作人员的手上,而且还细心准备了餐巾纸与餐具回收篓。

用心、细心、关心,饮食服务中心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不仅在报到现场准备了免费的纯净水供应,还把及时快餐服务搬到了报到现场;不仅方便了误餐的同学,更是温暖了车马劳顿的家长们的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