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副校长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09年08月29日  
8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安排新学期和迎新各项工作。吴桃娥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假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暑假期间,后勤大部分干部职工坚持在工作一线,各项保障供应、维修改造、生产经营工作都按计划顺利完成。

  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暑期坚持工作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后勤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正常,要注重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项项有标准、事事有结果。 2、突出重点,确保服务质量上升:①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绷紧安全这根弦;②加强水电管理,确保水电供应,杜绝跑、冒、滴、漏;③加强对保洁工作的监管,确保校园环境整洁、优美。3、推进改革、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①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②后勤服务集团要坚持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全面、协调发展;③进一步规范管理,巩固改革成果,打造亮点,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姜东升还对后勤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围绕迎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二是围绕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做好后勤工作;三是围绕后勤作风建设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四是围绕经济目标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五是围绕质量体系认证做好饮食服务工作;六是围绕经营合同和学校经营管理规定做好校内经营市场的监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