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饮食工作会议
2009年06月05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进后勤作风建设,提高后勤服务质量,6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饮食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姜东升书记、质监办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东升书记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方向明总经理根据6月1日召开的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饮食服务中心学期末的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质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食堂工作人员要切实改善服务态度;二是严把饭菜质量关,确保饮食安全;三是一次性快餐盒要控制使用;四是加强对合作经营户的监管;五是高度重视饮食服务质量体系认证工作,加强培训,强化效果。

  会上,姜东升书记对饮食服务中心学期末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两点:一要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期末饮食服务的安全稳定;二要坚决按照后勤服务工作“十不”要求,规范工作程序,改善服务态度,全面提高饮食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