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2009年06月04日  
为了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6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了主校区各院系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东升,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宇晓出席会议。后勤办公室、质监办、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食堂管理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水电管理、保洁、校园流动车服务、洗浴、超市购物等各项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方向明总经理对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尽最大的努力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改善和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满足学生的需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