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
2009年05月02日  
4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宇晓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姜东升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后勤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为了加强后勤作风建设,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会上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后勤加强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并讨论了《后勤文明服务标兵评选办法》。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对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做了强调,要求按照实施细则的安排做好相关工作,并对后勤“五、一”放假期间的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