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省卫生厅副厅长丁晓群来我校考察调研
2009年03月16日  
3月13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厅丁晓群副厅长在九江市卫生局局长刘少华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浔东学生食堂考察调研,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东升接待并陪同调研。

  姜东升主任首先向丁晓群副厅长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与流程特色。随后陪同丁副厅长参观考察了浔东学生食堂具体运作流程。

  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获得了丁晓群副厅长充分的肯定与好评,他还叮嘱身边的卫生系统的工作人员与食堂的员工一定要继续保持优秀的工作作风与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确保学校饮食饮水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