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召开水电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2009年02月23日  
2月20日下午,后勤召开了水电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理方向明、党委副书记黄宇晓、副经理许伟光及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水电管理科科长,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专题研究布置了近期水电管理工作: 1、水电指标分配到各校区,学校确定2009年水电管理目标为780万(净支出),与2008年水电管理目标相比较,2009年水电净支出指标减少了0.25%。经研究,浔东校区2009年水电净支出指标为98万元,较2008年减少了2%;庐峰校区2009年水电净支出指标为63万元,较2008年减少了3%;主校区(含南湖校区)2009年水电净支出指标为609万元,较2008年减少了2.56%。 2、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水电管理: ①各校区建立水电巡查制度,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②加强水电费的回收工作,增加回收率; ③进一步做好水电设施的节能改造工作。 3、落实2月18日校长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内空调等电器的使用管理,按要求逐步对全校所有空调安装预付费计量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