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荣获江西省高等学校基建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09年02月19日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高等学校基建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赣教规划字[2009]8号)文件,决定对全省35所高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和60位高校后勤管理部门的同志,6个基建管理部门和40位基建管理部门的同志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全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东升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服务中心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师生满意为导向,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打造品牌、增加亮点,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勤奋工作、奉献学校,以出色的工作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师生舒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