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后勤干部工作会
2009年02月10日  
2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副科以上干部22人参加会议,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经理方向明主持会议。

  吴桃娥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后勤服务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服务服从于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服从于学校的稳定大局,以师生满意为导向,实施后勤服务质量工程,以质量创优为保障,以打造品牌增亮点,以规范管理增双效。

  吴副校长还对今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她指出,现在后勤改革到了某种拐点,政府对学校的投入不多,收费不能高,稳定压力大,后勤服务工作面临很多困难。大家一定要在成绩面前克服骄傲自满情绪,增强忧患意识。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为师生教学、科研和服务;二要明确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后勤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议和决策,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做到心中有工作,工作在心中。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敢抓敢管、敢闯敢干、敢打敢拼。要坚持原则,敢于承担责任;三要振奋精神、增强奋发有为意识。后勤管理干部要有一种精神,一种把后勤服务工作作为事业干的精神。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克服无所作为的精神状态。要增加奋发有为的意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四要高标准要求,增强质量意识。质量是后勤服务工作永恒的主题,后勤的任何一项工作都要讲究质量,特别是饮食饮水质量。因此后勤工作要高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饮食饮水安全;五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后勤工作的执行力。要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规定,加强制度建设,奖惩分明,用制度杜绝各种腐败事件的发生;六要加强培训,提高后勤职工的素质。一是管理队伍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职工队伍要组织培训学习,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服务大局意识。吴副校长最后说,后勤服务工作要打造品牌,增加亮点,必须要在工作上创新,同时要有创新意识,克服安于享乐思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勤奋工作,奉献学校,成就自己,以出色的工作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自己顺心,让师生舒心。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2009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作了发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后勤各部门按吴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