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
2008年12月26日  
后勤党委在广泛征求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 12月25日下午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桃娥在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的陪同下到会指导。后勤党委还邀请了两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听取党委委员发言,对党委班子和委员提出批评建议。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会议。

  根据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开展正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本着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和加强班子建设的目的,后勤党委班子成员方向明、黄宇晓、姜东升、许伟光、王培春、罗晓莉、李双凤、赵政书、吴华分别就个人2008年度工作尤其是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发言,客观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上作了讲话,吴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2008年的工作并对后勤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学习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讲究实效。二要加强班子团结,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班子执行力。四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调动后勤职工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六要增强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

  吴副校长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党委成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强班子建设、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统一思想、提高战斗力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