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2008年11月03日  
为贯彻落实10月30日下午在学校四号会议室召开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0月31日,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分组对校内所有的食堂、承包租赁经营摊点、爱心书报亭、派拉蒙超市、濂溪宾馆、华盾纯净水厂、二次供水泵房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经营户的食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食品检验合格证和卫生状况,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角落。发现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通过这次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对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地杜绝了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的流入和销售,确保校园内饮食、饮水、食品的卫生安全,为全校师生员工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