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党委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学习会议
2008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副科以上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在学习会上,方向明经理领学了《九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管理办法》、《九江学院后勤保障物资采购招投标管理办法》和《后勤服务中心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实施细则》。黄宇晓副书记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饮食服务中心张华副主任领学了《九江学院饮食、饮水、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办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1、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精辟阐述了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的目标任务,后勤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2、要认真学习学校修改完善下发给后勤的规章制度,把握规章制度的要求,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