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领导参加后勤党委召开的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2008年05月09日  
 5月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生三食堂一楼召开了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后勤相关部门领导及食堂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郑会梧主持。

  会上,吴桃娥副校长对加强学校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1、加强领导,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要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充分认识饮食饮水卫生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2、规范食堂的操作流程,杜绝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3、严格食品采购招标制度,严格准入条件。4、严把食品安全监管关。后勤质量监督办公室要加强对就餐环境,食品储藏加工,餐具消毒,卫生保洁工作的检查监督。坚持做好食品留样,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严格控制非食堂工作人员进入操作间和仓库。5、严把食堂经营和财务管理关。 6、强化学校用水管理,确保饮用水安全。加强二次供泵房的管理和值班,水池要定期清理、消毒,水质要定期检测。加强纯净水厂的管理,规范制水和送水流程。加强食堂储水罐的管理。

  后勤党委郑会梧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九江市卫生局和九江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后勤质量监督办公室周平松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对饮食饮水卫生安全的检查情况。饮食服务中心姜东升主任对饮食中心如何做好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做好了安排,后勤服务中心方向明经理对后勤各相关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