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对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廉政约谈
2015年06月29日  

    按照学校2015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工作相关安排,6月18日下午,学校对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主持约谈,纪委副书记张晓明陪同。

 

 

  魏书记围绕后勤保障物资招标采购、后勤各实体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个主要问题,对后勤党政班子成员严肃提问。并针对后勤班子汇报中的一些关键信息,认真进行核实。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管理水平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争取先进不易,保持先进更难,要切实防骄过满,积极改革创新,切实把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魏书记指出,后勤管理处肩负着维护学生利益、促进干部健康成长和服务广大师生的重要任务,具有摊子大、实体多、任务重、人员多、身份杂、流动性强的特点,要杜绝一俊遮百丑的侥幸心理,切实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他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实际工作存在的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风险掌握在可控之中。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建立健全内控制度。要研究后勤各实体部门运行特点,强化权力监管,切实防止少数人违规得利。要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把监管重心放在各重要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认真查缺补漏,从制度上防范风险。要加强权力的配置和制衡,理顺分管和兼管的关系,推进管理和监督分开。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树立和强化管理永无止境、服务质量永无止境、改革创新永无止境的认识,抓好招标、采购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工作作风建设,特别推进窗口服务岗位工作作风的根本好转。要切实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监督、教育和管理,切实筑牢不想、不敢、不能的立体防线。三是要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 “三重一大”进行准确界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处级单位议事规则》及相关规定,建立健全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统一管理的决策机制,坚决反对一言堂、各自为政等不良倾向。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头。要切实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努力创造规范、实干、公开、公正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