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工作部署会
2015年07月07日  

   7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五食堂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工作安排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姜东升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校党委郑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魏书记在后勤管理处班子廉政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洪涛首先宣读了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岗位变动的通知;接着张书记以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人做事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做人上当知不足,解决立德、立志、立行的问题;在做事上当不知足,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负责人还汇报了本部门暑期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