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濂溪宾馆组织员工学习国家食品安全法
2015年08月29日  

为提升濂溪宾馆餐厅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餐厅工作人员安全操作和服务教职工意识,保障顾客就餐安全。8月24日濂溪宾馆餐厅经理张汉祥组织餐厅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2015年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新《食品安全法》是2015年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修订的,本次新法修改力度非常大,从原来的104条增加为154条,内容更加细致,更加突出“预防为主,风险防范”的原则。濂溪宾馆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对餐厅现有制度进行对照修改、健全完善,确保工作人员从食品原材料源头的采购环节到检验验收环节、储存环节、使用环节到最后的留样追溯环节的流程安全、科学、规范操作;二是通过学习“新法”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提升餐厅工作人员工作过程中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心意识和服务理念意识,更好的为校师生安全就餐、文明就餐、满意就餐提供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