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供应安全工作专题协调会
2015年09月14日  

9月14日14:00,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402会议室召开了食品供应安全工作专题协调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本学期学校食品原材料全体供应商与部分合作经营窗口代表,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谊源主持。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首先传达并领学了2015年4月24日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主要内容与相关条款,同时对饮食服务中心今后的食品原材料安全供应和科学生产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采购部刘硕年科长通报了各食堂新学期以来食品原材料供应与安全采购的基本情况,并就食品原材料安全供应工作中应注意及需要进一步改进落实的细节与流程作了说明。许谊源副主任从采购质量监督要求、采购与仓库的管理方面做了详细解释与协调。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与参会的各家食品原材料供应单位签订了《食品供应安全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