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饮食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5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9月25日,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率饮食服务中心和质检办组成的检查组对所有我校全体食堂进行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上午先后依次深入主校区五食堂、三食堂、四食堂、一食堂、教工餐厅,下午赴二食堂、八里湖食堂、庐峰食堂、浔东食堂等地,详细检查食品原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水电气设施设备、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餐厅负责人对餐厅食品卫生管理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重点对重大安全设备、餐厅的冻库、原材料仓库、留样冰箱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情况整体来看,各食堂卫生状况良好,食品和原材料储存得当,生产、加工和售卖等环节操作规范,各级管理人员认真负责,各项管理措施较为到位。同时,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诸如操作记录不规范等一些不足,检查组也立即要求食堂近期开始进行整改。

    

       

     

       

  

    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健康,后勤管理处和饮食服务中心始终把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从食品进货、储存、加工、销售各个环节着手,切实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要运用科学技术手段做好餐前食品检测、餐后菜品留样工作。除了确保食品安全外,还要注意食堂用气用电安全,定期检查燃气设备和消防设备,确保餐厅安全有序。检查组同时要求,各食堂要加强自我监督检查力度,定期对各餐厅安全卫生开展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