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筱青校长深入学生二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中午,甘校长来到主校区学生二食堂,深入高峰期就餐同学中间边查、边看、边问,校长重点关注学生午间高峰时段食堂供应是否充足,就餐秩序是否良好,菜品花色价位是否合理等。

 

 

 

  近期学校在二食堂和三食堂相继投入使用的自动打饭机科技含量足、定量精准、高效售卖大大节约了排队时间,被广大同学誉为“打饭神器”。甘校长饶有兴趣来到自动打饭机前进行参观,听取食堂经理的介绍后与学生一起排队刷卡体验。

 

 

  甘校长要求学校各食堂务必确保饭菜质量水平,保障充足供应,严格卫生安全管理,同时要适时引进先进便捷设备,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为广大师生的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